close

要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資生堂她們家的保養品(超落伍)


首先講一下質地

這款的質地其實蠻特殊的
雖是看似濃稠,其實擦起來是還蠻清爽的。

 


擦在臉上時一開始會覺得如同一般的保濕型乳霜
但吸收之後,會讓臉部肌膚摸起來感覺乾爽、有種粉粉的感覺~
我覺得可能也是含有矽的成份在
用太大量的會跟後面的霜狀產品產生起屑的現象。
這一點我就不是非常喜歡。

不過也是因為這種特殊的質地
擦上去的時候就會覺得肌膚有變好的錯覺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覺得細紋略微變得不明顯
但是其實抗老的產品不可能立刻產生效果啦~
應該還是要持續使用一個月以上才會有具體可言的變化~

產品帶有淡淡的香味。
以整體效果來說其實不會不好用
但是應該不會特別去買來用就是了~
因為比他更有顯著效果的抗老產品我覺得不是沒有~
但這款也其實算是有感的抗老產品。

接著要大抱怨的部分,
就是這個容器啦!

雖然是試用瓶,沒有什麼好挑惕的
但是我覺得既然這個瓶子看起來也是有花錢下去做
為什麼這麼濃稠的內容物要用個這麼硬的小瓶子去裝呢?






你看!完全按壓不下去的呀!
雖然說正品的話是有按壓式的設計,應該是不至於出現這種問題~
但如果是我其實可以用一樣的成本去做一個軟質的瓶子
這樣不是比較會讓人試用起來比較開心嗎?

所以要不是為了認真寫文需要認真試用
每次使用時不斷地要敲打瓶子真的會讓人失去用它的動力~

所以後來我都用棉花棒去挖取
就好很多了。

這是這次的心得。謝謝收看~

 

(以上文章同步發表於我的urco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 資生堂 精華
    全站熱搜

    iama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