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一直想找真正符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應該算是混和性。但是隨著年紀變大好像有偏乾的趨勢...
之前一直愛用的牌子是orbis,保溼度真的很錯,溫和。
但是對於漸漸變大的年紀,皮膚會越來越暗沈的感覺。
感覺肌膚無法自己就能保持很好的新陳代謝...
 
因為是處女座個性,買東西非常之龜毛~深怕採到地雷....
所以先在博客來網路上買小樣來試用。(真的很怕直接下手專櫃然後自己大過敏啊~)
試用了一段時間,發現皮膚的狀況真的有變穩定,而且越來越亮白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停用會打回原型,但是對於我這種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
本來就想要一直用下去啊~~
 
而且我有迷思
覺得保養品應該要用一套的才會互相作用
發揮最好的效果~
雖然最近因為面臨要把orbis換掉(覺得自己的保養應該要提高一個層次)的階段
很多保養品都在嘗試當中,所以混著用
但是還是會覺得有點驚恐,內心深深覺得應該要趕快找到自己能夠一直用下去的好東西才行....(握拳)
 
內心戲太多了
 
研究很多之後
決定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是應該選擇經典...
所以就趁去年週年慶的時候買了青春露和抗斑點的那個精華液(忘記全名...專櫃保養品的全名真難記XD)
 
青春露用到現在
應該也有快十個月了
經過了冬天、春天和熱呼呼的夏天
覺得很不錯
過去常常鼻子靠近臉頰的地方
毛孔略粗大,又會長出小紅點(類似痘痘又不是痘痘,應該是肌膚抗議的凸起~)
這樣的狀況真的減緩很多
皮膚明顯感覺穩定、又不會過敏
而且確實有因為代謝變好,一掃暗沈而變白一些
 
此外我欣賞他們不加香料的原料感(酵母流口水的這味我我可以接受)
而且用量頗省,我只有晚上使用,到目前也用不到一半~
 
會回購。
不過價錢當然是偏貴,所以還是扣一顆星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2 青春露
    全站熱搜

    iama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