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抗老化精華露

隨手來記錄一下這瓶的心得。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但是不小心保溼的話會偏乾。
乾燥的時候容易出現紅色的小疹子
在兩頰處。
 
保養多年
對我而言
覺得去角質是必須的工作。
 
以前覺得自己的皮膚敏感
應該是不適合去角質的
所以一直都認為去角質的商品跟自己無關。
 
但漸漸年紀大了
肌膚的代謝能力也越來越差
所以下巴、額頭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粉刺、生理痘
有時候在臉頰的邊緣靠近耳朵、太陽穴的地方
也會出現閉鎖性粉刺。
 
我對保養品算是還蠻挑剔的!
因為愛美所以很難忍受自己的皮膚出問題...
 
寶拉珍選這個品牌我也是研究了許久
加上對多年下來蠻瞭解自己的膚況
所以覺得這瓶水楊酸
應該是自己可以承受得了的去角質代謝產品。
 
使用之後發現真的很不錯!
 
水楊酸針對是油溶性的酸
所以針對粉刺、痘痘都有蠻好的代謝效果。
 
我覺得這瓶精華液
是可以加入例行保養中的。
但比較不屬於是那種急救型的。(所以若下巴冒出痘痘我就還是會搭配一點杏仁酸)
 
此外,
針對自己的膚質來使用
還蠻重要的。
畢竟他是酸類,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天天使用。
 
我自己皮膚算是比較薄比較敏感,
所以我是一個禮拜使用大約兩三次這樣。
 
使用的效果上,
覺得皮膚明顯變得光滑
我本來毛孔就不明顯,所以縮小毛孔方面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
 
對於下巴的白頭粉刺、臉頰側的閉鎖性粉刺
都有很好的代謝效果。
 
當然不會是那種一夜消失的神奇感
但是這樣的使用頻率大約一週左右可以感覺到變得平滑、乾淨。
 
而且我抓這樣的使用頻率,結果來看並不會刺激我的肌膚
反而會讓我的皮膚有更好的代謝,變得光滑、明亮,有透明感,並且上妝服貼。
 
順便記錄一下
我個人的保養程序和頻率,這幾年拿自己的臉蛋做實驗研究下來
覺得這還蠻適合我的~
混合偏乾性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週一:保溼
週二:美白
週三:抗老
週四:保溼
週五:美白
週六:抗老
週日:休息
 
保溼的日子:
*卸妝/洗臉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化妝水(目前使用orbis u系列化妝水)
*SK2青春露(青春露最近用完了,所以使用之前買來用用看的雅詩蘭黛肌底復活原生露當中...不過應該之後還是會用青春露~)
*可能看心情會敷保溼類面膜
*保溼精華液(目前使用belif的匈牙利皇后保溼精華液的體驗小樣,超好用!決定要去買正貨了!)
*保溼霜(使用belif的炸彈霜,也是大推的產品。)
 
美白的日子:
*卸妝/洗臉
*化妝水(目前使用orbis u系列化妝水)
*SK2青春露
*可能看心情會敷美白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白金杏仁酸面膜還不錯用)
*美白精華液(SK2美白精華液 針對斑點加強的銀色那瓶。快用完了,有考慮試試看買寶拉珍選的美白精華液)
*SK2多元新生活膚霜或belif炸彈霜
 
抗老的日子:
*卸妝/洗臉
*化妝水(目前使用orbis u系列化妝水)
*SK2青春露
*可能看心情會敷抗老修護類的面膜
*寶拉珍選a醇抗老精華液(油油的很營養的感覺~還蠻好用的)
*SK2多元新生活膚霜
 
休息的日子:一週一次,讓肌膚呼吸回復肌膚自己的力氣(?)
*卸妝/洗臉
*化妝水(目前使用orbis u系列化妝水)
*SK2青春露
 
結果寫了好多.....
 
結論就是:
這瓶精華液有推薦。用完會繼續買來用。
適合需要被幫助代謝的肌膚~^^
arrow
arrow

    iama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