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月買了兩隻專櫃粉底液

真是太恐怖了....
 
因為不想要暗沉
所以買了蘭蔻的瞬白奇蹟粉底液和粉餅
但是可能是我的皮膚敏感又太乾燥
用了幾次,說實在不是很喜歡
好像會長東西、也會脫皮...
我想應該標榜絕對不脫妝,所以是酒精讓我脫皮了吧~~
 
每天都要化妝的我十分苦惱~
爬文了半天發現有沒有酒精的保養型粉底液
雖然網路上看起來這號稱女神粉底液的東東去年開始就賣翻天
但我因為前次的慘痛經驗,下定決心要厚臉皮去試妝之後再考慮是否購入~
 
只上了隔離就去到南西的專櫃
悠閒的櫃姊對我很好,仔細幫忙上了粉底液和粉餅
底妝塗在臉上,感覺非常舒服,不會悶
而且非常亮,我刻意在那邊東摸西摸了一陣子
臉上的妝效令我非常滿意!
 
我不追求終極遮暇
但是很討厭脫皮和暗沉
這一款遮暇度並不是很高,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所以當天就打包了粉底液、粉餅和明彩筆一支。
 
一整天下來都覺得氣色很好、很明亮
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耶~
這次終於沒有採到地雷了~~~開心!
 
蠻推薦給敏感偏乾的膚質使用。
 
 
=================
2014.7.15更新
夏天到了!
可能天氣變熱,皮膚狀況改變,
後來發現瞬白奇蹟粉底液非常好用的方法!
本來覺得沒有很推它,但是現在覺得很推薦!
會在寫一篇關於瞬白奇蹟粉底液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全站熱搜

    iama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