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蘭蔻的底妝產品不是第一次。
之前就有在使用白色盒子的嫩白奇蹟粉餅。也有使用嫩白奇蹟粉底液。
其實感覺都相當不錯,有一定的水準,算是CP值蠻高的底妝產品。


這次抽到UrCosme的試用活動,所以可以用到這塊粉餅真的覺得很期待!
因為自己本身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也漸漸變得比較乾燥,
此時保濕的底妝產品對我來說就很有吸引力!
首先針對這個粉餅的外型來稱讚一下!
盒子做得很漂亮、很大器。
打開來之後因為粉餅本身走比較保濕的路線,
所以內裡還有一個銀色、有蘭蔻玫瑰花LOGO的漂亮盒蓋
有點守住這粉餅的水分的感覺^^
此外,粉撲也是最近很流行的雙面粉撲,一面海綿,一面絨毛。
雙面粉撲在蘭蔻的粉餅中也不是第一次出現,之前我使用的嫩白奇蹟粉餅就是雙面粉餅。
不過當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神奇好用的特殊效果,所以我通常在補妝時還是會捨棄粉餅使用刷子。
但這次的雙面粉撲做的質感比之前的更好。整個粉撲的厚實度增加,彈性也變得更好。
上起妝來的妝感不會不自然,膚觸也很舒服,所以會想要使用它來補妝~


接下來提到粉餅本身:
粉質很細膩是不在話下,近年來的專櫃粉餅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讓人感到比較驚喜的是,本來以為因為保濕的關係,所以會比較沒有遮瑕度
但是其實遮蓋度算是也不錯的,兩頰淡斑都能遮蓋到七八成左右。
而且擦起來的妝感不是死白,當然這種底妝產品選對色號真的非常重要
就算品質很好但是選錯色號的話就一切白搭...
這部分也覺得Urcosme很貼心,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馬虎帶過
很認真地給予了能充分試色的時間。
這個粉餅適合直接當底妝,或是補妝,都很不錯。
擦起來有立即提亮氣色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蠻喜歡使用的。
不過雖然標榜是保濕的粉餅,
我覺得畢竟是粉餅,再怎麼保濕
也不太可能期待粉狀的粉餅出現非霧面的妝效。
這個粉餅擦起並不會是光澤感的那種效果,但是會讓氣色明亮、感覺柔嫩。

最後提到一下保濕的效果並不是非常神奇
但這也還好,畢竟是一塊粉餅,也不是氣墊粉餅(基本上我覺得氣墊粉餅應該算是粉底液的一種)
所以我覺得還是老話一句,
需要把肌膚的基本保養做好,才能讓底妝的效果加乘。
皮膚本身的保水狀態很差,要期待靠著底妝來增加滋潤,我覺得也太為難它了。

arrow
arrow

    iama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