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的這一款打亮應該不是我在說,
大家都在說好用吧!?

 



不過好歹都買了這麼昂貴東東,
不留一點紀錄好像對不起自己耶~XD

本身我的皮膚算是黃色偏白一點。
算是混合偏乾性的膚質。

我買的是11號。
粉銀白色的那一款。

說實在的,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可能帶著太大的期待
所以沒有覺得有驚艷的感覺。

但隨著漸漸使用幾次,我開始感受到它的美好。


這邊稍微岔題一下,
隨著越來越多使用肌膚之鑰的產品,
覺得這就是肌膚之鑰產品帶給我的一貫特色。

那是什麼呢?
就是「穩定、安心、持久、
如果持續使用會有所感受。」

好像是當我們還年輕時,想著要追求更多新鮮刺激性的事物,
也期待馬上能得到自己期盼的成果
但最後還是會回到真正能讓妳感到安心、真的對妳有好處、真的能帶給你幫助的
那些習以為成卻又彌足珍貴的事物之上~

呵呵~有感而發。

那回到這塊幻妍餅。

平常上妝,我習慣的是「有感的妝容」。
我喜歡看起來瑩白無瑕、有略略光澤感的那種肌膚質地,
所以我的粉底色選上都會比起我自己的皮膚還要略為白一點。
加上我的鼻子和顴骨本身也比較高,
所以通常粉底上完,就還蠻能呈現出光澤的了。

因此當我加上這塊時,
就不覺得很有感覺。

要很近看的時候才會覺得有非常細膩的光彩。

然而,即使如此我還是好好地使用它一段時間(當然要繼續用啊!不然這麼貴會哭死。)
結果我就得出一個結論。

「有用煥顏餅的這一天」
臉上的光澤度與立體度會很細緻地持續到晚上

「沒有用煥顏餅而是用其他的打亮的這一天」
晚上回家的時候會覺得臉比較沒精神,沒有細膩的光澤感。

喔對了,除了鼻梁跟C字部位的打亮之外
我發現打亮眼下可以出現蠻好的提亮效果。

還有它的香味非常令人感到舒服。

所以我想它還是好用的東西。

我在想....
如果要更加感受到它的美好的話,應該可以用稍微深色一點的粉底液來試試看。
或是
嘗試看看其他煥顏餅的色選呢?金色的打亮好像也蠻不錯的~^^

荷包可能又要乾癟就是了~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urco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打亮
    全站熱搜

    iamafire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